賀!《茱蒂》女主角芮妮齊薇格勇奪【金球獎戲劇類電影女主角】 - MUSICO

賀!《茱蒂》女主角芮妮齊薇格勇奪【金球獎戲劇類電影女主角】

2
3,353
《2020/1/7更新》本片截至今日已經有高達58項獎項入圍,這次不僅是芮妮齊薇格睽違17年第四度獲獎,更是首度獲得金球獎演技獎! 如果您還未看過本片,請保握最後機會喔!

在1/9(本周四)之前,還有以下這些戲院可以看《茱蒂》,趕快推薦大家進戲院支持這部演技爆棚的經典電影吧!

南港喜樂
華山
誠品
欣欣秀泰
桃園統領威秀
台中凱擘
台南真善美



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Los Angeles Online FilmCritics Society Awards)昨日(11/26)公佈入圍名單,曾獲金球獎影后肯定的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不負眾望,以新片《茱蒂》(Judy)強勢問鼎「最佳女主角」獎項。值得一提的是,她才剛在22日宣告問鼎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影后,不到四天再獲影后提名,可謂今年最堅強的奧斯卡影后人選之一。芮妮這回詮釋傳奇女星茱蒂嘉蘭(Judy Garland)在倫敦巡演的人生最後一年,並帶出她憂喜參半的家庭生活,以及跟其他音樂人及影迷、歌迷之間的相處,呈現出一代巨星光鮮亮麗表面背後的哀愁。茱蒂嘉蘭甚至還是《一個巨星的誕生》前身經典第二版《星海浮沉錄》(A Star Is Born)的女主角「艾莉」,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都坦言茱蒂嘉蘭是她最崇拜的女星。《茱蒂》即將在12月20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芮妮齊薇格《茱蒂》再現傳奇女星風華 廣被看好問鼎奧斯卡影后



《黛妃與女皇》(The Queen)、《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金獎製作團隊,這回將這位傳奇女星茱蒂嘉蘭的人生搬上大銀幕,並由導演魯伯特古爾德(Rupert Goold)與編劇湯姆艾吉(Tom Edge)聯手打造。曾獲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導演獎」肯定的魯伯特認為:「這個劇本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明確將敘事主軸放在茱蒂職涯的兩段日子--『開始』跟『結尾』。這讓我有機會去打破傳記電影一直以來的弊病,避免出現流水帳的敘事。」

同時,《茱蒂》也將帶領觀眾一窺1930到1960年代,好萊塢與倫敦的花花世界,並呈現茱蒂嘉蘭璀璨輝煌的演藝事業。全片透過動人的歌聲,將茱蒂嘉蘭人生所經歷的夢想、快樂、痛苦、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觀眾眼前。不僅轟動特柳賴德影展、多倫多影展,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5項大獎。近期陸續公佈的獨立精神獎、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當中,她更是一個都沒有缺席,鞏固芮妮成為奧斯卡領跑者的地位。權威媒體也一致看好,本片將成為她問鼎奧斯卡影后的巔峰之作!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868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3,051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66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