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帶來的Hi-End級聲音體驗 - MUSICO

為您帶來的Hi-End級聲音體驗

4
2,125
DYNAUDIO全新的Evoke 系列揚聲器繼承了丹拿高端揚聲器的先進技術,包括飾面工藝,單體技術和整體設計。這意味著,Evoke 系列5款揚聲器不但能滿足您的聆聽需求,還能隨著您的系統不斷提升,隨時隨地讓您沉浸在美妙的聲音中。

Evoke揚聲器的每一個零件都是全新設計,並且,每一個單體都在丹拿先進的聲學實驗室進行了測試和優化。此外,每一個揚聲器的外型都經過精心打磨,從而為您呈現丹拿最獨一無二的高端工藝。

音樂能打動人心,而Evoke正是為音樂而生。

如果在房間裡放一對Evoke 50揚聲器還不能說明是對純粹原音的“宣言”,那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您可以將Evoke 50用於立體聲系統,或用來搭建一個基於Evoke系列的多宣道50,“史詩”般的聆聽體驗都將觸手可得。



Evoke 50是一款真正的三分頻落地式揚聲器,搭載一個28毫米軟球頂高音單元,一個15厘米釹磁鐵中音單元和一對18厘米低音單元。

要將這樣大型的揚聲器做得精緻簡約可謂困難重重,但我們的首席設計師Louise Dalgaard無懼挑戰,最終,她大獲成功.Evoke 50是該系列中第一款根據設計圖打造的揚聲器(之後進行3D建模,粘土模型,完整的MDF原型,到最終成型)。

當然,他們藉鑑了家具設計師的想法,並從室內設計案例,樣板房以及現實家居環境中獲得靈感,以設計出風格獨特的箱體。

最終,他們成功了,經典非凡的箱體橫空出世。這是一個兼具現代和復古風格,融合了先進技術,並經久不衰的獨特箱體。有了這樣的箱體,Evoke 50能在未來30年的漫長歲月中始終陪伴著您,與之相比,房間裡的其他物件都會黯然失色。

Evoke 50有四種美麗的飾面可供選擇。其中高光黑和高光白飾面採用全新的上漆技術,使飾面光澤奪目,呈現出如玻璃般靚麗的外觀,而胡桃木和亞麻色飾面具有溫暖觸感和有機質感,並且給人舒適質樸的感覺。

擁有喚起,你會重新發現音樂的迷人之處。

最新新聞

AT-UMX3_musical instrument_

鐵三角小巧易上手USB混音器 瞄準直播市場 讓內容創作更加多元

1
88
2024.03.07 / 音樂新聞 / 樂器音響
資訊傳播的快速與社群軟體的盛行,讓現代人數位創作內容更加多樣化。直播內容也不僅限...詳全文
照片1-艾比路-1

跑咖佐復古音樂潮流 集結全台15間特色咖啡廳 讓生活更有儀式感

4
392
2023.10.27 / 音樂新聞 / 樂器音響
數位串流音樂雖然方便,但是在資訊爆炸的時代,還是會想念當初類比單純的溫暖。根據美...詳全文
ATH-M50x IB_Lifestyle

Y2K風潮吹到耳機 音樂人愛用鐵三角M50x 年度限量款繽紛上市

5
466
2023.08.04 / 音樂新聞 / 樂器音響
日本音響大廠 Audio-Technica 鐵三角正式推出本年度限量版 M50x...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