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與法國大革命《古典音樂美學講座》 - MUSICO

貝多芬與法國大革命《古典音樂美學講座》

0
2,788
身為樂聖的貝多芬先生,一生五十七年單身,完全奉獻於音樂。
是什麼樣的時代精神能有這樣的人物屹立不搖?
樂聖貝多芬兩百五十歲, 為何他是古典音樂的代名詞?
而他也是古典音樂的革新英雄。

法語中心音樂賞析講師Zoe將在2020年。
開始兩年的「一百文學名著與古典音樂的對話」課程。

而將時代精神與音樂融合最完美的作曲家就是貝多芬,他結合文豪歌德, 時代英雄拿破崙,畫家大衛的藝術,讓古典音樂成為所有藝術中的閃亮星星。 這場有關法國大革命跨世紀的音樂講座,從貝多芬最崇拜的莫札特說起,我們為您現場演奏貝多芬最鍾愛的奏鳴曲,還有他的繼承人布拉姆斯的奏鳴曲,其中穿插貝多芬的歌劇、交響曲。讓你在兩個小時之內,感受到大時代的聲音,歡迎來參加。

【時間】 2020年1月18日14:00
【地點】師大法語中心413演講廳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Dqvkn

【師資簡介】Mlle Zoe HWANG (佐依子)
● 現為IC之音電台《Ici─Zoe》主持人
● 美國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Juilliard School)學士、碩士,主修聲樂與歌劇
● 曾獲國際比利時依莉莎白女王聲樂大賽銅牌獎(International Queen Elisabeth Vocal Competition Belgium, bronze medal)
● 教育部第一屆巴黎藝術村駐村藝術家,文化部(前文建 會)第一屆送至英國倫敦受訓之文化創意產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