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翻全球! 最經典最正宗的愛爾蘭踢踏舞再度強勢來台! - MUSICO

踏翻全球! 最經典最正宗的愛爾蘭踢踏舞再度強勢來台!

1
5,714
愛爾蘭踢踏舞王 麥可.佛萊利製作
震耳欲聾的踢踏舞聲,踢踏舞者整齊劃一且毫無失誤的踢踏舞步,動人悅耳的音樂,熱血沸騰的故事情節,這些都是愛爾蘭踢踏舞最引人入勝之處也是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將愛爾蘭傳統舞蹈轉變成全球最偉大的舞劇之關鍵,麥可.佛萊利是首位將愛爾蘭踢踏舞跳上國際舞台的舞者與製作人,曾帶領百位舞者四度來台演出《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s),2014年舞王麥可.佛萊利將掀起全球踢踏舞與娛樂狂潮的【舞王】加入新的元素,更科技、視覺燈光效果更震撼的【舞王:危險遊戲】再次席捲全球,40位舞者由舞王親自指噵與挑選,華麗的踢踏舞姿融合3D視覺投影與愛爾蘭傳統音樂,2016年與2017年兩度來台,帶給台灣觀眾全新踢踏舞饗宴,2020年開春再度強勢來台,絕對會將再一次帶給所有聽覺、視覺最大的感官震撼!

「無比吸引人、充滿回饋、無上的娛樂饗宴。」 -紐約時報

《舞王:危險遊戲》是享譽國際的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將《舞王》加入新元素製作而成的舞劇,以愛爾蘭踢踏舞訴說的偉大故事。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只有美好人們與華麗舞蹈的世界,直到黑暗勢力的領袖現身,他意圖摧毀這個充滿幸福的烏托邦,將焰火及混沌招至此地。舞王能夠及時挺身、拯救世界嗎?

除了偉大的故事,觀眾將能體驗劃時代的表演舞台視覺技術,包括:令人震撼的3D全像投影、精準細膩且充滿情感的燈光投照,以及應用最新科技打造出會跳舞的機械人!此外,這部舞劇亦邀請了由編曲家傑拉德‧費伊(Gerard Fahy)編寫了精彩絕倫傳統愛爾蘭音樂,帶給觀眾的愛爾蘭風景綺想。

《舞王:危險遊戲》近四十位舞者均由舞王麥可‧佛萊利親自徵選與指導,並全都曾榮獲許多愛爾蘭舞蹈比賽的獎項。以大陣容之姿呈現舞作磅礡美感,2014年,《舞王:危險遊戲》於倫敦西區知名的帕拉狄昂劇院首演,大獲好評,開啟愛爾蘭踢踏舞嶄新一頁。

麥可‧佛萊利在1970至1980年代時便以年輕舞者之姿揚名於世,他具有罕見能夠掌握愛爾蘭舞蹈精髓的能力,驚艷無數觀眾與舞評。1996年,佛萊利創造出《舞王》,從此成為他自己本身的同義詞,直至今日。



製作人-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

麥可‧佛萊利在與《首領樂團》巡迴演出時,首度登上世界舞台。1994年,他技驚四座的《大河之舞》徹底改變愛爾蘭舞蹈的面貌。1996年,麥可的《舞王》首度在都柏林的柏因特劇院展開首演。
如今,麥可與舞王已經成為藝術和高規格劇作的同義詞,並且震懾全球無數舞迷。
麥可的舞蹈強調上半身的律動以及節奏分明的韻律,這使其得以打破傳統愛爾蘭舞蹈的藩籬。身兼創作、導演、製作身分的麥可,迄今已有許多偉大成功的作品,包括:《舞王》、《火焰之舞》、《愛爾蘭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