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作者二之宮知子老師絕讚推薦!今晚不妨來點輕鬆的古典樂! - MUSICO

《交響情人夢》作者二之宮知子老師絕讚推薦!今晚不妨來點輕鬆的古典樂!

0
2,366
古典樂,就是幾百年前的流行音樂!
時至今日,它早已自然而然地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本書以漫畫搭配小故事,帶您輕輕鬆鬆踏入古典音樂殿堂!

你有以下症狀嗎?
◎想了解古典樂,卻不知從何下手。
◎希望知道生活中耳熟能詳的樂曲由來。
◎覺得古典樂艱澀難懂,一看相關書籍就召喚周公。
◎想去聽演奏會,但擔心不懂禮節貽笑大方。
◎對於音樂家的生活很感興趣。
◎希望進一步充實有關古典樂的知識。

如果,你符合上列任何敘述,快來翻開這本書!

透過書中活潑詼諧的呈現方式,你會了解——「巴哈是超級奶爸」、「神童莫札特愛講冷笑話」、「貝多芬的屋子髒得嚇人」等等,知名音樂家的八卦趣聞;「演奏進行中,樂器斷弦的處理方式」、「指揮者昏倒時的代理人」等等,諸多演奏會的祕密;以及古典樂的分類;交響樂團中各樂器扮演的角色……

不用正襟危坐、不需大把鈔票,搭配附贈的CD或掃描書中QR Code,邊看邊聽,一探古典樂門道。

本書特色
★掃描QR Code名曲立刻聽★
只要用手機掃描散布書中的15個QR Code,就能馬上享受多首古典名曲。

★隨書附贈超值CD★
收錄56首古典名曲,加上196頁妙趣橫生的內容,物超所值,買到賺到!

名人推薦 《交響情人夢》作者二之宮知子老師絕讚推薦!


最新新聞

簡文彬A2103269_

【MUSICO特別報導】音樂家簡文彬的非虛構人生《旅人之歌》:無畏之心,直指未來!——專訪音樂家簡文彬

23
2,883
2023.12.20 / 音樂新聞 / 圖文出版
指揮臺上,簡文彬總是如詩般揮灑著音符的魔法,亮眼風采深深烙印在樂迷心中,但和觀眾...詳全文
顏尼歐

世界級大師最後口述自傳 珍貴樂譜手稿、創作心法與歷程《電影配樂大師 顏尼歐》

5
549
2023.11.30 / 音樂新聞 / 圖文出版
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義大利家喻戶曉、享譽國際的音樂...詳全文
江文也1_

【MUSICO焦點專文】臺灣作曲先驅江文也的壯闊人生——不同凡響,更勝傳奇!

15
5,123
2023.10.04 / 音樂新聞 / 圖文出版
江文也(1910-1983)為臺灣,甚至是東亞歷史上不可被忽視的音樂傳奇。日治時...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