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聽不懂?音樂才女精選 24 小時都適合的入門曲,保證超氣質 - MUSICO

古典音樂聽不懂?音樂才女精選 24 小時都適合的入門曲,保證超氣質

0
956

網誌Web log,縮寫 Blog),又譯為網路日誌 ,就是一種通常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圖片或影片的網站。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根據張貼時間,以倒序方式由新到舊排列。

部落格就是網誌,只是網誌的英文縮寫叫Blog,台灣音譯就是我們俗稱的部落格。其他國有不同的音譯,例:博客(中國大陸音譯)、部落(馬來西亞音譯)或部落閣 等。

網誌(blog)與微網誌Micro-blogging)其實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字數的多少。微也就是少的意思,而微網誌就是一種允許使用者及時更新簡短文字(通常少於200字)並可以公開發布的部落格形式。現在人越來越忙碌,寫一篇網誌可能需要花不少時間,因此微網誌一出來,很多的就受到多數人的認同,因此而紅了起來。微網誌它允許任何人閱讀或者只能由使用者選擇的群組閱讀。隨著發展,這些訊息可以被很多方式傳送,包括簡訊即時訊息軟體電子郵件、MP3 或網頁。一些微網誌也可以發佈多媒體,如圖片或影音剪輯和出版。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