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新年特企】Ovall / Ovall同名專輯《初回限量雙碟盤》 - MUSICO

【庚子年新年特企】Ovall / Ovall同名專輯《初回限量雙碟盤》

1
1,579
【專輯介紹】
爵士三人組合Ovall,推出渾身解數的第三張同名專輯《Ovall》。數位串流音樂普及以來,音樂便不分國境到處都能聆聽。Ovall透過網路向全世界的樂迷們傳達著他們的音樂,先行上架曲〈Stargazer〉已超過150萬次的點播!而專輯除了收錄〈Stargazer〉外,另外收錄菲律賓超人氣樂團「Up Dharma Down」之主唱Armi獻唱的〈Transcend〉,最能呈現Ovall現今音樂世界觀的本張專輯,將3人的音樂精華融合成9首令人驚豔的樂曲,除了保持不變的音樂軸心外,更創作出絕妙平衡感。

限定版附屬的Disc 2,邀請到音樂人Kan Sano、Michael Kaneko、Nenashi,以及WONK的HIKARU ARATA & KENTO NAGATSUKA,將Ovall的樂曲以各自風格重新改編。除了包含對原曲的致敬外,只能在本張專輯享受到同首歌有二種截然不同的風貌。不被時代或流行拘束,Ovall的真正價值將完整呈現於本張同名專輯裡。


【樂手介紹】
由Shingo Suzuki、mabanua、關口Shingo組成的三人組合Ovall,是一個全員皆能一手包辦所有音樂製作的全能創作型集團。2006年成員們全面正式展開音樂活動,至今在獨立音樂領域上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融合了Jazz、Soul、Hip Hop等多種音樂元素,在演奏裡加入豐富取樣、彷彿是在橢圓中心投入令人振奮的樂音。嶄新的創作型態及獨一無二的音樂要素,使得日本國內外的影像作家、電影導演,以及各式各樣的歌手或製作人,想要與他們合作的人趨之若鶩。由於成員們忙碌於個人音樂活動的關係,2013年Ovall投下震撼彈,宣佈團體暫停活動,但因為不斷有著「想要聽這三人一同創造的作品」的聲音,時隔4年後的2017年,在樂迷們的引頸期盼下Ovall終於再度重新活動。復出後便開始積極參與FUJI ROCK等海內外各大音樂節活動,同時也與其他歌手們合作,並展開團體巡演。個人活動時所淬煉的技術及經驗,將在團體裡活躍運用,宛如團名般不斷地描繪著橢圓形。


【CD收錄曲目】
DISC 1
1. Stargazer
2. Transcend feat. Armi (Up Dharma Down)
3. Dark Gold
4. Come Together
5. Slow Motion Town
6. Triangular Pyramid
7. Paranoia
8. Rush Current
9. Desert Flower

DISC 2
1. Stargazer Rework (Produced by HIKARU ARATA, Vocal by KENTO NAGATSUKA from WONK)
2. Transcend feat. Armi (Up Dharma Down) (Kan Sano Remix)
3. Come Together (Nenashi Rework)
4. Paranoia (Covered by Michael Kaneko)


購買與數位聆聽


看其他【庚子年新年特企】音樂福袋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867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3,048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65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